2021年1月10日星期日

7208 EURO (第五篇)

 7208 EURO


优乐,有欢乐,也有快乐


大家好,期待已久的番茄🍅小编又来了。这是小编的第五篇正式文章写关于EURO的资料,故事,消息和大家很喜欢的TP。首先,番茄小编是真心的很感激大家的相信和支持。


话说起来,星期六小编无聊没事做,不知道在哪里看到一些报道,一翻开 THE EDGE 报道,不小心看到了11/01/2021 THE EDGE 的一篇很有趣的采访。所以赶紧写了这篇文章回馈给相信番茄小编的人。


大家猜猜是什么采访?相信有看 THE EDGE 的人,都知道番茄小编在说什么吧。对了!就是采访EURO老板 Dato' Sri Steven Lim Teck boon。对于这个采访,番茄小编可以总结来说:老板不会卖掉手上的票,2021年EURO将会大展宏图,鹏程千里,步步高升,平步青云“牛”气冲天。



根据小编的消息来源,EURO在2021已经拿到了非常庞大的工程,你们就自己猜测他的股价趋势吧。

对于小编之前的4篇文章,所有的TP都hit到了,包括RM4(最高的TP)。这里呢,小编保守估计地给出下一个TP:RM5.50 🎁🎁🎁


还是那句话,相信番茄,得财富。





5 条评论:

7208 EURO 四月份福利提示

  7208 EURO (四月份福利篇) 有 优乐 ,有欢乐,也有快乐 好久不见,大家有没有很想念番茄 🍅 小编? 小编相信大家都在等 🍅 的文章出现吧?那番茄小编就单刀直入 EURO 的解说吧!! 关于 EURO, 小编想在这里解说一个简单的数学题,考一考大家: 首先,假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