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

7208 EURO 四月份福利提示

 7208 EURO (四月份福利篇)


优乐,有欢乐,也有快乐


好久不见,大家有没有很想念番茄🍅小编?

小编相信大家都在等🍅的文章出现吧?那番茄小编就单刀直入EURO的解说吧!!


关于EURO,小编想在这里解说一个简单的数学题,考一考大家:

首先,假设番茄小编持有1,000股EURO在平均价位RM4,然后以下有两种情况,大家不妨给多一点耐心读完。

情况A:EURO上升至到RM5,小编卖完在RM5了赚了RM1,000 (不错吧?),然后小编在等EURO下跌至某个价位,小编再买入!切记,如果自从小编卖完了EURO就没有下跌了,那么小编就属于空空如也了。(肯定懊恼自己多么的笨)

情况B:EURO上升至到RM5,小编选择不卖在RM5。小编坚持等到宣布分红股,然后享受红股分利,RM5的股价一送四,就代表到时候的股价将会是RM1。大家可以想象到时候继续上升至RM2,RM3或者RM4,甚至上升回到RM5!!小编的盈利是多少呢?

两种情况,两种选择,没有对或错,只有聪明的投资 或者 没有忍耐性的投机。投资者们自行参考。


偷偷告诉你们,番茄小编是选择情况B。





相信番茄🍅,得财富。




3 条评论:

  1. 偷偷告诉你们,番茄小编是选择情况 是 破产 ! 破产 !破产 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偷偷告诉你们,番茄小编是选择情况 是 破产 ! 破产 !破产 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Seems like no stop drop signal yet ... when will bonus issues approve ?

    回复删除

7208 EURO 四月份福利提示

  7208 EURO (四月份福利篇) 有 优乐 ,有欢乐,也有快乐 好久不见,大家有没有很想念番茄 🍅 小编? 小编相信大家都在等 🍅 的文章出现吧?那番茄小编就单刀直入 EURO 的解说吧!! 关于 EURO, 小编想在这里解说一个简单的数学题,考一考大家: 首先,假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