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

EURO 7208 (第二编)

 7208 EURO


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优乐,有欢乐,也有快乐



大家晚上好,大家还记得小编第一篇介绍的EURO吗?可以查看以下的link去到小编第一次介绍的EURO: https://tomatoinvestment.blogspot.com/2020/11/7208-euro-25th-nov-2020.html


毫无意外的已经达到了小编的推测RM2.20!!!还在还拿稳稳的你们,小编在这里和你们说一声恭喜。


小编今日也要爆料关于EURO的一些消息:传言EURO将会拿到一个庞大的项目,让我们蓄势待发即将宣布的公告吧!


所以大家不妨想想EURO的股价即将发生什么事。 优乐,有欢乐,也有快乐.


好了,最重要的时刻又来临了,小编再次大胆推测股价至少会到RM2.80。

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优乐,有欢乐,也有快乐



Disclaimer: 此分析不包含买卖建议,买卖自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7208 EURO 四月份福利提示

  7208 EURO (四月份福利篇) 有 优乐 ,有欢乐,也有快乐 好久不见,大家有没有很想念番茄 🍅 小编? 小编相信大家都在等 🍅 的文章出现吧?那番茄小编就单刀直入 EURO 的解说吧!! 关于 EURO, 小编想在这里解说一个简单的数学题,考一考大家: 首先,假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