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

N2N 0181 分析

 N2N 0181




大家好,今天小编会介绍一家需要持票的公司:N2N CONNECT BERHAD


小编已经做足功课,日本SBI HOLDINGS, INC 打从今年五月就开始陆陆续续地卖出手上的票,至今为止已经卖了手上原持有的35% (23.5m)。

问题就来了, 这家日本公司既然已经抛出市场总票的4%,为什么N2N的股价还是持续保持在RM0.80~RM0.70之间浮动?

答案很简单,就是有“人”在悄悄的买进这家日本公司卖出的票。


那么问题又来了,这个“人”买入那么多的票,有什么目的呢?大家不妨在以下的留言区发表意见。


综合以上的资料,小编在此推测,N2N未来的股价,预计明年1月,必定突破RM1.00。



Disclaimer: 此分析不包含买卖建议,买卖自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7208 EURO 四月份福利提示

  7208 EURO (四月份福利篇) 有 优乐 ,有欢乐,也有快乐 好久不见,大家有没有很想念番茄 🍅 小编? 小编相信大家都在等 🍅 的文章出现吧?那番茄小编就单刀直入 EURO 的解说吧!! 关于 EURO, 小编想在这里解说一个简单的数学题,考一考大家: 首先,假设...